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經典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

路過南渡河的時候,看到東西洋金燦燦的一片稻田,心里頓時明亮起來。幾輛收割機正在不慌不忙地收割著,收割機爬過的地方,留下的稻草渣鋪成一條小路,人們拿著塑料袋裝稻谷。機械化真方便,真好,但心里不由得想起了村前的曬谷場,想起了月光下的螢火蟲…… 十月秋風微醺,稻子成熟了。清晨,我們跟隨母親到稻田里收割稻子,稻子上的露水還沒有消失,露水打濕我們的褲腿和衣襟。谷子的清香撲入我的鼻中,在稻田中呼吸著這種香氣是幸福的,那是一種勞動的溫存和喜樂,它可以使一個人徹底平靜下來。 母親是干活能手,她彎著腰,手中的鐮刀攏住一束束稻穗并飛快地割取。她割稻的動作是如此干凈利落,幾乎讓人著迷,我注視著她,好像在看一種藝術表演。汗水洗亮谷子的光澤,也洗亮了我們手上的鐮刀。 稻子收回來后,接下來就是碾谷子。我們先把稻穗均勻地撒在谷場上,手扶機在上面轉圈碾了幾十圈,稻子脫粒了,就拿著稻叉翻稻草,讓谷粒掉在谷場上,然后把稻草堆放在一起,再拖出去。這些稻草曬干后,就堆成了草垛。 在鄉下,爬草垛之樂及草垛睡眠的樂趣,自是非局外人所能知曉。夜里,我們到曬谷場上玩耍,月光鋪滿村頭,坦坦蕩蕩。渾圓的曬谷場,似一汪晶瑩的湖水,散發著莫名的誘惑。曬谷場上一堆堆的草垛,早就為孩子們安排好了席位。我們每個人攻占一座草垛,躺在暖融融的稻草窩里,呼吸著稻草的清香,看著漫天搖曳的星星,聽著漫無邊際的天籟聲,像回到了母親的懷抱。我們在草垛之間穿梭游戲,爬上爬下,稻草都被我們滑落了下來。第二天太陽出來時,人們來曬谷子,看見草垛變矮了,草也被糟蹋過了,就罵那些做壞事的小孩。即使罵得再難聽,我們也不敢應,因為這些壞事是我們干的。 最好玩的是夏天的曬谷場,除了玩攻占草垛的游戲,我們還會在曬谷場上捉螢火蟲。曬谷場上熱氣散開后,螢火蟲就提著綠瑩瑩的燈籠出來了。這些小生靈在谷場上輕飛曼舞,我們的眼睛也跟著流轉。我們開始了一個比賽的游戲,看誰抓的螢火蟲最多,于是我們追逐著螢火蟲跑,一看見它們停靠在草垛或者旁邊的灌木中,便輕輕地走過去,雙手合攏過來,把它抓住。抓到了就得意地喊:“我抓到一只啦!”我們把螢火蟲放進玻璃瓶里,它們放出綠光,有著神秘的色彩。跑累了,就爬到草垛上睡覺,幾個小腦袋擠在一起,睜大眼睛看著那幾只玻璃瓶里的螢火蟲,好像擁有了世界最好玩的東西。 在收割的季節里,大人都忙,小孩子就要負責在曬谷場上看管谷子。母親給我的任務是要在兩天里把這些谷子翻曬干了,因為稻田里的稻子馬上要運回曬谷場了。每天早上,太陽出來曬干了曬谷場上的露水和濕氣,我把屬于我們家的那塊地盤打掃干凈,把蓋在谷堆上的稻草掀開,和妹妹一起用推把把谷子攤在地上,攤均勻后,就赤著腳在谷子里慢慢地穿行,犁開一條一條的溝,讓谷子得到充分的日曬。每隔半個小時,就“犁”一次谷子,一開始,腳底被谷子刺得有些生疼,腳面癢癢的,但幾次之后就習慣了。 看管谷子是枯燥無味的,但我們會自尋樂趣。我們在曬谷場的周圍找來瓦片當“鍋”,用幾塊磚頭架起一個簡易的“灶”,抓來幾把谷子,用稻草在下面燃燒加熱,當瓦片足夠熱的時候,就放谷子在瓦片上,“嘣嘣嘣”一粒粒爆米花蹦到旁邊的草地上。我們便一邊撿,一邊吃。有時候玩的不亦樂乎,忘記了曬在場上的谷子,會遭到母親的責罵。 “十收六月”,每年都播種收割,曬谷場一會冷清,一會熱鬧,日子就這樣平平靜靜地過著,黑黑白白,青青黃黃,冷冷暖暖。原來懵懵懂懂、蹦蹦跳跳的小孩長大了,大都離開了家鄉。生活像波浪一樣,向前涌動。生活方式發生了變化,收割、晾曬稻谷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,機器代替了人工。漸漸地,曬谷場消失了,草垛消失了,屬于孩子們的那份快樂也消失了……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思, 所知。 今不見, 相依相憶。 盞杯問別離。 步履聲 漫凄凄, 百醉其中杳無意。 案塵瘦箋 拾我心起, 此情 蝶鸞紅帳人又迷。 怎剪闌珊淚 肝腸自欺欺。 韶華 誰嘆筆落共咫尺。 重寒舊時 夜風襲襲, 君挽傷春還月寄。 柳因絮 何夕泣, 寐夢千暢題。 難維難為, 梳映己。 髻叢, 癡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我自小在一起玩大的一位朋友,退休后一直住在上海他女兒家。 一天,突然來了個電話,說他在鹽城設了個飯局,要我必須無條件參加,否則不要后悔。 我被他搞得懵懵懂懂的,一頭霧水。 說到最后,原來是一位六十年未見的老師,也被邀請來參加他們的這一次同學聚會。這位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很是關注。所以,雖然我和他們不是同屆,但因為這位老師的緣故,我也被列入了這次邀請的成員之一。 真有點惴惴不安。于是,我早早來到現場。不長時間,老師和師母果然一起來了。 六十年,一個甲子,時間那么遙遠。但對于眼前的老師,我仍然有很深的印象。20世紀的五十年代,我由義豐農村轉學至集鎮秦南小學讀四年級,丁玉龍老師是我的任課老師。丁老師年長我十二歲,剛剛從師范學校畢業,風華正茂,性格儒雅,博學多才,當年是我們心中的偶像。丁老師有別于他人的教學方法,多用游戲式的啟發和滲透的方式,走進學生的心靈。往往是拋出了一個話題,讓學生自己去思考,弄清楚其中的道理。所以,他在學生中最具親和力。 記得我們四年級教室的后窗外,種有一片向日葵,看上去似乎有點拙樸粗笨,卻是那樣的健康而率性大氣,時刻迎著陽光展露笑顏,美得明艷真實卻又毫不掩飾。每當有同學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時,丁玉龍老師總是指著向日葵說,連它們都在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呢!難道有人不如這些向日葵?同學們哈哈大笑,然后都把注意力集中到課堂上來了。 在當年的課堂上是這樣,離開了我這個學生六十年的老師,今天依然是這樣關注他的學生。以至我走過的人生每一步,他是那么的了如指掌。他說我,從工作崗位退下來,在圓小時候的文學夢。所發表的文章,他多數都仔細看了。他端坐于我的右側,看我的神態依舊一臉慈祥。八十四歲的高齡,精神矍鑠。那種特有的姿態,吸引著你,又感染著你,讓你有如葵花向著太陽表達亙古不變的膜拜。 酒過三巡,他仍然不忘記要我加他的微信。他說,這樣可以一邊看我的文章,一邊評論或點贊。 在撥弄手機同老師手與手的接觸中,無意中觸碰到了老師那個殘疾的手指,腦海里立馬就呈現出六十年前的課堂上——殘缺了一節手指的手,握著黑板擦,邊寫邊擦的情景。六十年不變,始終不渝,粉筆無言寫春秋。一個人,一輩子,只做一件事,丁老師已經完成了自己“百年樹人”的宏大意愿。 孔子曰:“夫子之道,忠恕而已矣”。老師一輩子學問的精華,就是“忠恕”兩字:做好自己,教書育人。 在現場,我并沒有把剛才那個細微的動作說出來。當年老師因為什么才手指殘疾,我們出于對他敬重,從來就沒有想去弄明白,今天我依然不想去弄明白。 看著那么多圍著他的學生,仿佛還是六十年前的那片向日葵,如今依然昂頭挺腰,虔誠而執著地朝著“太陽”方向轉過去,臉龐像花盤,閃著耀眼的光華。 時間過得真快,從不為誰停留。而此時此刻,畫面已經定格,成了我們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安平天婦羅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聚餐日本料理外帶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本蓋飯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壽司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年菜外帶,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

arrow
arrow

    t62e2t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